旗书网 > teamlab > 资讯 正文

teamLab“未来游乐园”热袭杭城 你的朋友圈准备好了吗?

2017-12-19 作者:翁旭琪 来源:旗书网

776A0326.jpg

图片来自:浙江日报 倪雁强 孙潇娜

  teamLab是被创造出的梦幻绚丽宇宙,吸引全球百万人次追捧观赏;它曾在美国硅谷绽放无数不可触摸的“花朵”,迅速掀起科技浪漫主义讨论;它的存在,赋予每个人“神笔马良”般的童话奇遇……

  这个曾经风靡伦敦、巴黎、东京、洛杉矶等地,让五百万人为之疯狂的世界顶级视觉盛宴 teamLab“未来游乐园”12月19日在杭州万象城正式启幕,她已经准备好用各种炫酷技术颠覆你对艺术和科技的想象。

WechatIMG3.jpeg

  作为本次展览的主办方,杭州万象城总经理郭瑞峰表示,本次展览升级了万象城2000平方米的互动展览空间,从2017年12月20日至2018年5月6日,为期4个半月,这在万象城的展览历史上是很少见的,同时,在杭州的teamLab展上还会有一些从未展出的项目,比如,涂鸦自然、水果滑梯项目,也足见teamLab创作团队的诚意。

  兴源控股集团董事长周立武在致辞中表示,作为冠名商,十分看好这次展览,也十分期待这个从听觉、视觉、触觉感受一场沉浸式的互动艺术体验在未来五个月带给杭州、浙江的变化。

  teamLab日方总监原纯子小姐也在致辞中表达了对teamLab未来游乐园杭州站的期待。

  据了解,teamLab展每卖出一张门票就有一元钱捐赠予浙江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为浙江省残疾人奉献一份爱心。

  在未来游乐园,你可以天马行空地创造任何想象中的人、物、事,你可以和大家一起创造一座城市,守护一片海洋,因为teamLab是实时互动的,你的每一次互动都会创造出惊喜,在那里,你可以自己创造你相信的未来。

  那么,就跟着小编感受一下teamLab未来游乐园红橙黄绿蓝的色彩神奇所在吧。

  乐园的9个主题,正是你所想象的斑斓世界。你可以亲手创造一个个独一无二、原本只存在于脑海中的小星球:画下花朵,花朵环绕生息,在触摸中绽放、凋谢;画出动物,它会在奔跑追逐中幻化成光迹;可以自己创造城市,建桥铺路;可以与小人国的精灵互动;可以探究象形文字的起源;还可以用彩色光球合奏乐曲……进入不同的项目,创造、体验不同的故事与场景,改变我们观看世界的方式,去感受地球上的生命是如此丰富多彩且彼此紧密相连。

  1、涂鸦自然Graffiti Natur

  这里是世界上最美妙的秘密花园。你可以涂鸦出你心仪的动物,通过扫描它们就进入到虚拟的生态系统,焕发生机。神奇动物在哪里?这是你完全自主创造的灵动的有生命的秘密花园!

  2、彩绘城镇 Sketch Town

  你的未来城市是什么样的?你的小时候是否也幻想过自己的小世界?在这里,你就是城市设计师,用你心中最灿烂的色彩画出你所有想创造的东西,这个世界就如你曾经幻想过的一样五彩斑斓。

  3、创造!天才跳房子Create Hopscotch for Geniuses

  正方形、三角形、圆形……在一条光影创造的小溪,这些几何图形就是小溪里错落的音符,doremifasolati,仔细听,你是多么灵动的作曲家。

WechatIMG6.jpeg

  4、小人儿所居住的桌子A Table Where Little People Live

  其实,小精灵的家是一张桌子。戴着帽子的他们正在桌上走来走去。有没有设想过捕捉小精灵?在这里你就可以实现愿望。你可以跟精灵们玩耍,看它们在你的手背跳跃躲藏,飞跃障碍,快来和精灵们创造出多彩的世界。

WechatIMG9.jpeg

  5、串联吧!积木小镇Connecting Block Town

  你相信吗,用光影和积木就能搭建出一个小镇。在这张桌上,光影将投下一片绿油油的草地。在草地上随意放置积木,两个相同的积木之间便会自动生成一条道路或河流。海陆空三管齐下,汽车飞机轮船都可以由你制定线路,重叠线路便可以做出隧道、道口等等,繁忙的积木小镇因你的搭建而充满活力。让积木串联,让想象力串联!

776A0236.jpg

图片来自:浙江日报 倪雁强 孙潇娜

  6、远古神灵故事Story of the Time When Gods Were Everywhere

  在这里你就是一个能召唤远古神灵的魔法师。山、树、鸟、羊……巨大墙幕上将不断涌现游走的象形文字。你用手去触碰这些古老的文字,它就会告诉你背后的故事。投影背后是电脑设计的360度空间,当风吹动时,空间中的物象便会感受到风的力量:蝴蝶害怕火烧,但却迷恋花朵,鸟会停落在树上,这就是你所在的世界真实的样子。

776A0326.jpg

图片来自:浙江日报 倪雁强 孙潇娜

  7、光球管弦乐团 Light Ball Orchestra

  球体在空中漂浮,时而发出强烈的光芒,时而暗淡下去,宛如在缓慢地呼吸。在这里,你可以成为全世界最最独特的乐手。你的乐器是无数无数会发光和变色的球体。你的演奏方式是敲打或滚动它们。在你的滚动和拍打下,光球不但能改变颜色,还能发出美妙的声音。

WechatIMG8.jpeg

  8、彩绘水族馆Sketch Aquarium

  如果你也向往海底世界,那么不要错过这里。通过涂鸦的方式,你可以给金鱼涂上红色、给章鱼涂上蓝色、给水母涂上黄色。扫描画作,涂鸦的生物有了生命,你创造的生物就能投影在巨型虚拟水族箱中,和其他海洋生物一起自由游动。如果你想吸引鱼儿的注意力,那么往水里扔一把虚拟饲料,它们就会向你游来。

  9、水果大滑梯Sliding through the Fruit Field

  谁说大人不可以玩滑滑梯?!让我们从高处冲下,感受肆意的快乐!这是一个长着水果的滑梯,坡道上有西瓜、桃子和梨,有种子,还有代表水、蜜蜂和阳光的小圆球。你可以变成太阳光,当你在滑梯上碰到它们,水果会生长,种子会发芽,花苞会再次孕育出新的水果。这里的不是滑梯,而是一场有你参与的花开结果的过程。

WechatIMG7.jpeg

  当你体验完所有的主题展区,你会发现,这些色彩就是你曾经对这世界最纯真的梦幻和对未来最灿烂的设想。

W020171218361562135122.JPG

  展期:2017.12.20-2018.05.06

  地点:杭州万象城一楼(富春路701号)

  观赏时长:90分钟以内,超出将按照每10分钟/20元计时收费

  网络票价:

  平日票(法定工作日)128/人

  全通票(展览开放日)188/人

  抢票方式:

  1、官方公众号“未来游乐场 ”进入购票通道

  2、公众号“掌上票房”快捷购票 

  3、大麦网搜索teamLab未来游乐园

更多资讯关注

teamLab未来游乐园杭州站官网:http://www.hongqipress.com/teaml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