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书网 > teamlab > 展览资料 正文

未来游乐园(杭州站)展项介绍

2017-11-13 作者: 来源:旗书网

a. 彩绘城镇(Sketch Town)

在车和建筑物的涂鸦纸上涂颜色,汽车和飞机可以在映像世界中动起来。触摸墙面上的车子或房子,它们可以瞬间加速或者跳跃。让参观者成为城市创造者。

b. 创造!天才跳房子(Create Hopscotch for Geniuses)

在○△□上跳房子,不同的形状与颜色会有不同的音效,同时跳到相同的颜色或形状,会有特殊的音效,映像放映的地面也会有变化来互动。

c. 小人儿所居住的桌子( A Table Where Little People Live)

精灵居住的桌子,如果参观者把手或者其他物品放在桌子上的话,行走的精灵们就会飞起来。精灵们会根据桌子上放置物品的形状和颜色来改变自己的动作。它们会被现实世界的物品所影响,创造出属于参观者自己营造的世界。

d. 串联吧!积木小镇(Connecting Block Town)

放上积木,可以做出道路和线路供电车和汽车行驶。连接相同颜色的积木,会加宽道路和线路,可以提升电车的等级。重叠线路可以做出隧道,重叠线路和道路可以做出道口。参观者瞬间成为墨家机关大师。

e. 远古神灵故事(Story of the Time When Gods Were Everywhere)

触摸象形文字,就会显示出文字所代表时期世界的映像。从文字里诞生的事物是相互影响的,物体之间可以相互作用。春夏秋冬,一年四季,白昼黑夜,参观者体验现代和上古世界的交替。

f. 光球管弦乐团(Light Ball Orchestra)

单独滚动球,滚动球的颜色会变化。参观者拍打光球,颜色会变化并发出声音,由光球演奏出交响乐。拍打其中一个光球,周围的球都会改变颜色,整个空间的颜色也会变化。

g. 涂鸦自然 (Graffiti Nature)

将参观者在画纸上创作出不同的动物图像虚拟化,大量的花朵会在参观者脚边生长绽放,巨大的蓝鲸游弋在身边,蝴蝶起舞,缤纷的自然生态呈现在大众面前。

h. 彩绘水族馆(Sketch Aquarium ) 

每位参与者根据自己的喜好给纸上的海洋生物涂上颜色。完成之后,扫描画作,将其投影在巨型虚拟水族馆上。参观者自己涂绘的生物被赋予了生命,与其他海洋生物一起自由地游动。参观者可以触摸鱼儿,看它们游走,甚至可以触摸虚拟饲料袋给鱼儿喂食。置身于海底世界,创造无限想象。

i. 水果大滑梯(Sliding through the Fruit Field)

坡道上种植了各式各样的水果,球体在上空乱飞。参观者在坡道上滑动,当撞上球体时,球体会气势十足地飞出去。飞出去的球体碰撞物体,就能够培育各种水果成长。球体还会根据其颜色产生不同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