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书网 > 书香38 > 导读 正文

【陕西延长石油矿业公司】心仪图书赠职工 书香滋润促发展

2017-04-21 10:02:00 书香三八 陕西延长石油矿业公司工会 李梅

  清明节收假后的第一天,陕西延长石油矿业公司机关全体职工及司属单位女职工都欣喜地收到了公司工会给大家订购的图书,手捧一本本心爱的图书,大家对工会今年开展的“正气传家风·书香润矿业”系列活动,赞不绝口。

  今年是陕西延长集团公司追赶超越、做强做优的关键一年,也是陕西石油矿业公司攻坚克难、实现扭亏增效的重要一年,为了激发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热情,引导职工提高修养、增长才干,把读书活动与岗位成才相结合,凝聚追赶超越的强大合力,为矿业公司持续稳步发展多做贡献,根据集团公司和公司工会年度工作安排,公司工会决定在全体职工中开展“正气传家风·书香润矿业”系列活动。为了开展好此项活动,工会首先想到给大家订购图书,通过与北京红旗出版社联系,为大家列出订购书目的目录后,逐个征求机关干部职工及司属单位的意见建议,让广大干部职工挑选出各自心仪的图书,由工会统一定购,共发放图书370余本。

f141c1d08190c81b47c3874d80f0b1b0.jpg

  公司工会正在为机关各部门发放图书

  本次读书活动,公司工会将在职工中开展系列活动,其中包括:一是开展以“品书香提素质促成才”及“注重家教家风”为主题的征文比赛活动;二是开展以“传承家庭美德,培育良好家风”为主题的优秀家书征集活动;三是开展以展现“家庭文化建设书经典语及核心理念的名句警句、诗词格言”为主题的书画作品征集活动;四是开展“夫妻和睦、孝老爱亲、教子有方、勤俭持家、邻里互助、文明新风、热心公益、以厂为家、文化传承、勤学笃行”十大最美家庭评选活动。旨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和好家风宣传、巡讲活动,在全公司广泛传播正能量,促进形成向上向善的社会风尚。多层次传播倡导读书活动和“最美家庭”精神实质和家庭文明风尚,把读书活动与岗位成才相结合,凝聚追赶超越的强大合力,为公司持续稳步发展多做贡献。

(陕西延长石油矿业公司工会 李梅/供稿)


标签:书香三八责任编辑:翁旭琪

好书榜

300x250

书闻

Copyright ©2006-2016 红旗出版社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 新出网证(浙)字1号; 浙ICP备100328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