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书网 > 书香38 > 头条新闻 正文

中国华能集团公司举办2017年“书香三八”读书活动启动仪式暨文化讲座

2017-03-13 15:04:35 华能集团公司工委

“书香三八”读书活动启动仪式现场.jpg

  “书香三八”读书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107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女职工文化素养,营造全员阅读良好氛围,3月7日,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在华能大厦举行2017年“书香三八”读书活动启动仪式暨文化讲座,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集团工委副主任章显明出席活动并致辞。活动由工委副主任胡蕴瑞主持,第四届全国书香三八活动获奖代表沁北电厂李清丽做交流活动发言,并宣读女职工读书活动倡议书。全国书香三八活动评委会主任、首都师范大学中国女性文化研究中心主任王红旗做题为“女性精神生命自我重建”讲座,活动中有7名同志现场或通过视频与王主任进行交流互动。

王红旗教授做“女性精神生命自我重建”讲座.jpg

王红旗教授做“女性精神生命自我重建”讲座

  公司总部及在京单位女工工会干部、女工委员、女职工130人到场参加活动,公司所属单位共计6600余人在334个分会场通过视频的方式收看了活动。

  (新闻来源:华能集团公司工委)

标签:旗书网;书香三八责任编辑:翁旭琪

好书榜

300x250

书闻

Copyright ©2006-2016 红旗出版社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 新出网证(浙)字1号; 浙ICP备10032879号